好像该说点什么(2/2)
初恋一个交代。随着发展,能触动他的娘皮,也确实只有水晶。那个能聪明隐忍,但莽起来又会对着粉丝挥拳,会跳楼的胖丫头。最最坚固的东西,只有最最坚决的小娘,才能有能力去触动。在这点上,就连小智妍都差了少许。但骚货已经是骚货了,不再是白衣少年,所以就算雨夜登门,还是会下意识的带上个“和”字。没可能指望他跟狗血剧里一样突然深情款款,那就真成瞎掰了。其实写这故事的时候,倒是真希望每个小娘在爆发时,能有种扭曲画风的力量,那角色才算有了生气,在尽量保真不狗血的前提下。可谁让我只是个码字员,不敢自称作家呢?...笔力不够撒~哈哈哈~~~最后说道光明顶这里...问后面两次的光明顶都匆匆收尾,是不是在水章节,或者为了体现主角的骚~...真不是...认认真真的回答...真不是...那样的段落,其实是最烧脑的,而且写完之后,成就感也是最大的。骚货的骚不用体现,他本身就是了,至少在韩娱中没有前例,可以这么说吧?Emm...其实往前翻翻,在写完过年那段时,码字员还神兜兜的写了一大段的心情...是因为真的很得意...因为一场蹿稀,能让乌压压二十多只娘皮的形象个个不同,又与形象吻合,那人物就是真的立起来了,不靠爱来恨去。她们,跟骚货,平衡了!不信可以回头看看,码字员当时是真的得意了,吹嘘这框架一旦搭起,几乎就能永远不停的写下去。真的哟~还高高兴兴的往下拉了大纲的哟~结果发现拉到骚货第一个孩子出世...至少还得码两年字......果断删掉!当做一切没发生过~...明年就要参加高考了...时间真不够用啊...么么哒~以上~蛋蛋子同学的问题,全部回复完毕~...好吧,我承认刚才又小心翼翼的窥群了~兄弟们怨念很大哟~觉得结局太草率对吧?但,性格决定命运啊亲们,骚货的性格,就决定他一定会踏出这一步的。因为,他是骚货。我想这时候,应该没人会说他圣母啊什么。因为最近的诸多状况,相信大家也看明白了。骚货早就说过,真正的英雄,也许并不是那些光芒万丈的大人物,而是在紧要关头,默默往前一步的普通人。他也早有这样的前科。而我们身边,现在就有很多这样的普通人。骚货也只是一个同样的普通人而已。聪明是一种天赋,善良是一种选择。在跨出那一步时,没人会想以后~只是坚决的跨出去~......好吧别打脸!承认也有写太累的缘故~这故事是真的烧脑!要不哪有那么多巧合,那么多神预言?前阵子还被兄弟又在群里笑呢,说傻帽是真去跟漫威接洽超级英雄电影了!而写了九儿的情况不久,她也真的爆出抑郁了!故事看着荒唐搞笑对吧?可后面的很多逻辑很死很死啊~每个角色后面都是海量的功课~写把文娱中心定在港岛时,那边还风平浪静呢~写奥斯卡已死时,《寄生兽》还没拿大奖呢~还有检察官共和国和当年全州小王子与庆尚小公主之争,最近棒国的新闻都听说了吧?...喵的,写到害怕啊~但,也有欣慰~譬如一早骚货对龙龙说的经济与律法...不知道有没有关注去年税改的兄弟...码字员真没想到会这么快,说不开心,那肯定是假的~确实,有很多人直面问题,而且在想办法改善和解决。所以码字员也想做点事情了...譬如好好复习,以后考个好大学~最后,还是感谢下大家吧~全订的兄弟们~给大家鞠躬~其实这是个很带点自嗨的小故事,没多考虑太多,只顾把故事讲痛快~到后面订阅月票推荐那些都很少开口要~连个全订群都没有~但大家还是全订了,甚至出了盟主这种神奇生物~就等于是你们花了时间和钱,拉上码字员组了这场近两年的酒局,一起把酒吹水~多谢~还有看盗版却不忘投推荐票的朋友们~也谢谢~希望大家以后的生活都能越来越好~...至于顶着见习名号专门来书里骂几段的...码字员依然尊重...只是期盼,你们以后的人生里能多谢灿烂~很真诚的这么说~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啊~大结局就是这样了,骚货消失,他做出的事业却会以另一种形式存在...小娘们会更好的~最后~关于主角的名字~以前有人问过~是不是骚死~SoUTH~嘛~哈哈,肯骚敢死~这么说也没错~但其实也就是开始码字的初衷之一~南柯一梦~方寸万重~就酱~心情复杂,也不再胡言乱语了拜了个拜~么么哒~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