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对寒假集训的痛苦吧。
还有一些情绪较为激动的退赛者,打着大赛保密规则的擦边球,在网上激烈吐槽,说决赛设计得太反人类,管选手跟管犯人似的!
“xx大赛简直逆天!从没遇到过把决赛变成成集中营的!”
“管理决赛选手的人居然可以凭喜好踢人!不服从就惨遭淘汰!”
“都有人在决赛跑晕了,xx大赛你还不收手吗?”
“某大赛简直骗人,就是把人骗进去折磨的,是不是死人了他们才肯罢休?”
“为什么这样磨灭人性的大赛还能通过审核!咱妈到底怎么想的?”
一开始网友疑惑,努力搜索了半天,也不知道这些帖子吐槽的是哪个不正规比赛。
居然有这么夸张的事?
在吃瓜网友的不端挖掘下,部分被情绪冲昏大脑的贴主斗胆透露了几个关键字,总结起来就是——
“签了协议不能透露的,就是考验某综合素质的,几年前轰轰烈烈地报名和承诺有人才计划,也有承诺丰厚奖金的,但是销声匿迹两年才出决赛通知的。”
逐渐有网友出声应和,觉得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比赛存在?
国家不管吗?
随着自媒体的扩散传播,更多不知情网友也搅进来了,纷纷艾特官方,请求彻查。
他们需要一个真相!
为什么这年头了还有这种骗人坑人的比赛,不合规吧?
还有,那个比赛到底是什么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