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众们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大家异口同声地表示,
“记住了!记住了!”
“这么简洁的语言,谁还忘记,咱都记住了!”
【当然了,若是记不住这些区别的话,那你就是笨了~】
“啊?”
“不儿?这么直接的吗?”
观众们:我们才不笨呢?
视频在最后抖的一个包袱,实实在在让观众们抖了一下。
[怪不得“蠢\/\/货”听起来是骂人,“笨\/\/蛋”听起来就像是条情了~]
“这倒是说得不错,这两者光是听起来,这表达的意思就截然不同。”
一对夫妻吵闹了起来,妻子揪着丈夫的耳朵,后者疼得龇牙咧嘴。
“哎呦哎呦!娘子饶命啊!”
众人没看他们,各自在做自己的事情,如果忽略竖的老高的耳朵的话。
“敢情你之前管我叫……叫蠢……的时候是在撒娇?”
这都能混淆?
众人猛地回头,一点不带同情的,该打~该打~
[说了这么多,原来就为了说我笨?]
[所以叫“愚公”,果然只有取错的名字,没有叫错的外号~~]
[笨就是“你教我,我会听,但我要慢慢理解”;傻就是“嘿嘿嘿嘿”;蠢就是“你教我,我反驳你那咋了”;
愚就是“你教我,我错了也不改”;痴就是“用你教我啊”;呆就是“啊?”。]
[当你告诉你闺蜜,她男朋友不是什么好人的时候,
笨——你等等,我要好好想想;傻——不是吧,他对我很好啊;呆——里咕噜说啥呢;
愚——我知道,但我就想尝尝咸淡;痴——他不是这样的人,不准说他坏话;蠢——我看你就是嫉妒我!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