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止是我,所有人都很疑惑,为什么陈丰会出现在这里?而且看起来比许导还像节目导演。
后来渐渐有消息传开,说他是节目总策划。
很多人都不相信,我也不信。
如果说他写了一首年度榜首歌曲,我毫不怀疑他有这个能力。但是节目策划还是算了吧。
而且我见过那份策划,知道有多优秀,怎么可能是一个没做过节目的人想出来的?这简直太荒谬了。
但是后来我意识到,我错了,很多人都错了。
他是真的会。
他太懂了,太了解这个节目是怎么回事了,所有问题到他这里全部迎刃而解。
道具部门、摄影部门、后期部门,乃至后勤部门,到处都有陈丰的身影,无论大事小事都会给出自己的建议,结果就是这些建议全部采纳,而事实证明他总是对的。
网上有很多路透,也有很多人在现场看到过节目录制。可能你们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跑男团的身上,但如果你仔细注意就会发现,旁边总是有一个戴着墨镜和鸭舌帽的年轻男子,好像很悠闲的看着一切,其实他才是整个节目的灵魂和掌控者。一旦出现错误他就会第一时间指正。有他在,所有人才会心里有底,才能保证节目的大方向不会偏移。
他做的当然不止这些,可以说,节目里大大小小所有的一切全部都是他拿主意定下的。
你所看到的全部道具,不论是种类、规格、型号、大小,全都是他挑选并亲自检验的。
第一期里网友们津津乐道的指压板、泳池飞椅、撕名牌等游戏环节全部都是他一人设计的。
数十名摄像全都是按他指导进行专业性的选拔训练的。
所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后期特效全都是他指导完成的。
你们喜欢的七名常驻艺人全是他拍板敲定的。
备受好评的【跑男来了】是他主张的。
主题曲【超级英雄】是他写的。
节目logo是他设计的。
片头动画是他定的。
录制场地是他选的。
……
这么说吧,只要你能在节目里看到的,无论人、物、环节还是后期效果,都是他的主意。
就像他写歌总是词曲编唱一人全包,他做节目也是如此。我甚至怀疑如果不是时间紧迫,他真的可以一个人撑起整个节目!
你们不是节目组的人,大概不懂这种震撼,完全无法言表,比【蒙面歌王】总决赛疯子揭面的时候还要震撼。
毫不夸张的说,丰哥就是【奔跑吧兄弟】节目组的神!这个节目没了谁都行,唯独不能没了丰哥!
可现在居然有人用这件事诋毁他,说他蹭节目热度,这简直可笑至极!
我并不想攻击谁或者去骂谁,之所以说这么多,一是因为我们觉得丰哥不该受这些委屈,他在背后默默付出了这么多,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。
还有就是我们节目组上上下下所有人都觉得应该站出来,让大家知道真相,免得丰哥以后还遭受不白之冤。
以上就是我要说的全部内容,语言文字不足以表达我内心的感受,但我相信,大家都应该有了自己的判断。
再次感谢大家关注【奔跑吧兄弟】,我们全体节目组也会在丰哥的带领下继续为大家送上最精彩的内容!”
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,帖子最后还配上了自己打码后的工作证件照,以及录制现场的一些照片。
每张照片里都有个戴着墨镜帽子的年轻男子,正在认真的盯着录制现场。
仔细辨认后便不难发现,此人正是陈丰。
当这篇帖子出现之后,立马引起轩然大波,并被迅速顶上热门话题。
舆论一片哗然!
“陈丰……居然是跑男的总策划?!这也太离奇了吧!”
“连郑远他们都是陈丰拍板定下的?他权力这么大吗?”
“按帖子里的说法,这哪里是策划啊,简直比总导演还总导演啊!”
“许斌在他面前嫩的像个新兵蛋子!”
“如果帖子里说的都是真的,那陈丰几乎是一人撑起一个节目,这也太恐怖了吧!”
“甚至可以把‘几乎’两个字去掉。”
“这种能力,怕是一个人顶得上一个团队了吧?”
“一个团队?国内制作团队少数也有上百了吧,也没见有哪个能做出跑男这样的节目啊。”
“这事怎么想怎么离谱!”
“确实离谱,但正因如此我反而相信这件事是真的,但凡有点脑子都不会编成这个样。”
“他真的只是一个23岁的小鲜肉吗?”
“……”
网友们一边震惊一边怀疑,因为这件事确实很难让人相信。
至于之前嚣张无比攻击陈丰的黑子们,突然间集体哑火。
他们也搞不准这件事是真是假,万一是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