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浪子回头金不换确实多,但你也不看看有些人浪子回头之前是什么德行!
进步的代价是什么?牺牲广大人民的利益吗?为了你个人的一点点虚荣的虚假的心思,甚至可能是可怜的信仰,就要让所有人为你的选择承担后果?说话不用打草稿,但是可以放屁,是吗?
李伊很少这么愤怒过,她曾经想不通很多事情,后来渐渐的想通了,立场?有些人是没有立场的,只有个人的私心,为了所谓的课题论文经费,什么事情做不出来?
教授和专家什么时候开始成为了贬义呢?不就是因为臭鱼烂虾真的多吗?不就是因为他们喜欢在网上叫吗?喜欢搞在人民的对立面叫嚣!
有些人连底线都没有,明明有着很高的知识,但是人性的恶却被发挥到了极致,堪比蠢人的灵机一动,坏人绞尽脑汁?扯淡,他们不需要绞尽脑汁,只需要污染和同化,最后生出所谓的狗屁信仰!
明明是为了个人谋取利益,偏偏说成大义,披着大旗好不威风!
hai